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24年按比例安排残疾
  关于开展东台市第二届“自强模范”
  关于开展2023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关于开展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东台市残联招聘基层残疾人管理服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基层残疾人
  关于成立东台市法律援助中心驻残联
 
  志愿服务送平安,东台反诈宣教“无
  东台市残联聆听好人事迹凝聚奋进力
  东台市残联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流绘初心 共享阳光”——东台
  东台市残联免费为63名残疾人插上
  一图读懂:江苏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
  东台市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
  当前位置:首页 >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东台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率:43463 发布日期:2020-01-19
【 文字大小:    】   【视力保护:        】


        1月19日上午,东台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认真落实省委、盐城和东台市委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我会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为开创“强富美高”新东台建设新境界贡献残联智慧和力量。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韩进华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成员王玲玲出席会议,副理事长王亚娟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韩进华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及经验,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残联党组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和站位,对标对表,高位推进,主题教育取得重大成效:注重学深悟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紧扣短板弱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突出对标对表,精准深刻检视问题;边学边查边改,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强化组织领导和建章立制工作。

        韩进华强调,要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劲头,认真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收尾不收场。一是加强理论武装;二是树牢宗旨意识;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四是抓好问题整改;五是推进作风建设。

        王玲玲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我会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要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常态化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满意度测评。


 
 
上一条新闻:疫情防控献爱心(一)      下一条新闻:盐城市残联慰问东台残奥冠军汤红霞等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台城金海东路永胜南路4号 邮编:224200 联系电话:0515-88108219/88108220/85331089 
CopyRight © www.dt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号: 苏ICP备16068698号-1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