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24年按比例安排残疾
  关于开展东台市第二届“自强模范”
  关于开展2023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关于开展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东台市残联招聘基层残疾人管理服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基层残疾人
  关于成立东台市法律援助中心驻残联
 
  志愿服务送平安,东台反诈宣教“无
  东台市残联聆听好人事迹凝聚奋进力
  东台市残联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流绘初心 共享阳光”——东台
  东台市残联免费为63名残疾人插上
  一图读懂:江苏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
  东台市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
  当前位置:首页 >  >>  政务公开  >> 详细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残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率:6079 发布日期:2019-01-25
【 文字大小:    】   【视力保护: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9年1月22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反馈巡察意见。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俊生主持召开向市残联党组书记韩进华同志的反馈会议,代表市委第三巡察组分别向韩进华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储海清出席反馈会议,对市残联党组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韩进华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东台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9月12日至10月2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残联党组进行了巡察。巡察组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把准政治定位,突出监督重点,注重方式创新,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规范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周俊生指出了巡察中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一些问题主要是: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存在不足;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服务残疾群众的意识不够强;基层残联队伍建设薄弱;党组核心作用发挥不够;“三资”管理不够严格。

周俊生提出三点整改建议:

一要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成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深化学习,加强能力建设,围绕用权律己,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树立清正廉洁形象;三要严格管理,落实制度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

储海清强调,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代表市委的要求,体现市委的权威,市残联党组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要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整改工作要从紧安排、抓紧落实,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和民主生活会研究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围绕巡察组指出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问题清、措施实、责任明的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建立责任清单,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从具体人、具体事抓起,确保每个问题都有针对性的整改举措,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赢得广大干群的信赖和支持。

韩进华表示,市残联党组将把此次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对残疾人工作的领导,从讲政治的高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主体、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到对号入座,逐条加以整改,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崔世荣及全体成员,市第十一派驻纪监组组长吴继荣出席会议,市残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镇(区、场)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新闻: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      下一条新闻: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公告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台城金海东路永胜南路4号 邮编:224200 联系电话:0515-88108219/88108220/85331089 
CopyRight © www.dt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号: 苏ICP备16068698号-1
aaa